淑慧说:
你想要写的东西
♥ ♥ ♥ : ♥ 姐妹♥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 姐妹♥

還記得嗎?那年的我們 .... 在學校的日子... ♥































那年,,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幾個呱每天一起上課  一起下課  一起出街 一起喝茶 甚至一起去旅行
很開心很開心 ,, 雖然偶爾會吵架 ,, 但最後還是和好 ,,

如今 ,, 各自走各自的 ,, 不再是朋友
這一次我們真的鬧到很疆 .. 就因為一面鏡子 ... 但不能說是全是鏡子的錯 ..
我們倆的性格都不同 .. 時常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 .. 但是 ,, 我能肯定
你沒有為了這段友情而掉過一滴淚 ,,
是,,我會哭   但我不是為了博同情 ,,
而是我真的很失望很傷心 ,, 我是一位很重視友情的人 ,,
愛情 和 友情  如果你要我選 ,, 我肯定選擇友情
為什麼?因為友情得來不易 , 一個真心的朋友並不容易找 ,
愛情 失去了還能找過 ,, 友情不能。
所以我很珍惜  可惜卻來到了這樣的結局 ,, 是我最不想要的結局 !!!
曾經我真的有想過要向你道歉 ,, 可是每當看回你在面書那樣寫我 ,,
我真的很討厭 ,, 小氣 ,, 你我都有 ,, 任性 ,, 你我都有 ,, 脾氣 ,, 人人有
有時候我能容忍你 ,, 但也不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那樣說我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 ,, 之前因為一直被你們說我脾氣爛 !!
動不動就生氣 , 這點我承認   但被你們說說下  我有改啊
只是都沒以前那麼糟了吧 ,, 可惜卻被你們一直說 .. 誒...
算了吧 ,, 只能說我們有緣無份 ,,
這輩子我們能做朋友是我的榮幸 ,, 來世就不能在繼前緣了 ...

朋友 ... 我愛你們 :*     保重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張合照 少了佳&梅

惺惺相惜 ....    



飞过关注我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